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建筑构件 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上阁楼楼梯设计哪种风格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8-09

美家阁楼楼梯是一家专注于阁楼伸缩楼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阁楼楼梯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09

可以设计一些空位做书桌,或者放些杂物还是可以的。在斜坡上贴风景图案的壁纸,这样像一幅画一样,劣势还能变成优势。斜顶阁楼是家居中的特殊位置,甚至有些业主认为是家居中的死角,直接作为杂物间,很是可惜。其实,合理的使用起来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有斜顶阁楼被打造成书房卧室、会客室或者其他,都有不俗的效果。由于这个阁楼的空间较小,设计重点是打破思路,突出亮点――清新亮丽的色彩,不规则简单时尚的阁楼吊顶。阁楼和楼梯设计,巧妙的运用楼梯的选用风格来装扮阁楼,给你视觉上不一样的感受

无色百合9732 2018-08-09

题主好,阁楼是整个家居装修设计一个较特殊的室内空间,由于通常情况下的阁楼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特点,,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量,就像楼梯口不要设计在斜顶下,墙与地板交界的三角区域,可以放上开放式隔架,做成储物空间等。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

轻轻的轻儿 2018-08-09

你好
1、楼梯扶手高度搭配应到人体腰部位置,85cm~90cm为宜,阁楼楼梯扶手直径以5.5cm为好。此外,关注楼梯部件及照明等搭配问题,与楼梯扶手因在一个风格中,达到协调统一。(楼梯部件应光滑、圆润,无突出、尖锐部分;楼梯踏板要做好防滑措施,如防滑条、防滑垫、防滑凹槽等;楼梯光线要柔和而清晰;设计时要与装修风格相一致。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