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装修公司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装修房子找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好不好?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由业主找这家装修公司装修过吗?效果咋样?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8-09

题主好,大展装璜: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八一大道。室内装饰装修服务部:地址:周口市太康县003县道附近。国中室内装修设计工程:地址:周口市商水县026县道附近。专业装修:地址:329省道附近。诚信装修:地址:311国道附近。
1.富豪装修公司地址:329省道附近
2.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周口公司地址:周口市川汇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8-09

实际要看你自己的额喜好和要求还有户型来定,假如房子时间比较久的话,基本上格局上是不能有大的改动的,主要后期软装做的熬,可以出彩,北京装饰公司小户型旧房改造公司好的有:北京雄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徽华金典装饰有限公司、北京杰美精品装饰有限公司、北京苏技创意装饰有限公司。

晨钟暮鼓 2018-08-09

题主好,沈阳蚂蚁装饰为您解答:北京不少装修公司都有餐厅装修设计的这项业务,不过比较专业并且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有这些: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三优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都是比较有名的装修公司,依照您的实际装修要求来选取合适的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