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公司 2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北京专做别墅的高端装修公司或高端设计公司有哪些?

?最好是有和对方的联系方式

被采纳

可以去盛世家园装饰公司看看,我有两个朋友都是找他们装修的,装修的挺不错,害的我媳妇天天催我也装修,我也打算明天开年装修,就准备找这家公司了!成都华西装饰,百朋别墅设计,都是做高端的,国家双甲资质,成都好多别墅都是他们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8-09

1.我建议你去考察下昆明欢乐佳园,这是昆明最好的一家高端别墅设计公司了,他们从事这行业十多年了,你选取他们做高端别墅设计装修会更加的有保障。
2.合为国际别墅装饰,专门装修别墅,打造一流的国际别墅,给您带来家的温暖。

淡风飞雪 2018-08-09

1.北京鸣仁装饰高端别墅设计装修公司黄寺大街德胜置业大厦1号楼16层
2.北京鸣仁别墅装饰专注在打造最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
3.东易日盛集团高端装饰品牌最优秀的团队,最精心的设计

隆冬龙东强 2018-08-09

北京景观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是很好的;地址是: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5号华腾新天地大厦11层1109;这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专注定位于高端公寓及别墅住宅的服务商,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高端公寓、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装饰设计的风格是比较多的,有欧美风格的,也有地中海风格的,装修看起来是十分大气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