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五金/配件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问一下入墙式网线插座接线方法是怎样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8-09

所谓的网线插座,正确的叫法应该是网线模块,通常应用在室内的墙壁上作为网线插孔。现在家庭中使用的通常都是双绞线,双绞线分为T568A和T568B两种线序,信息模块端接入标准分T568A标准和T568B标准两种,网线插座或者网线水晶头都只能在A和B中选取一种方式接线,如若一头接错就不会有反应。A和B二者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颜色上的区别。各自的接线方法是:T568A的接法:绿白、绿、橙白、蓝、蓝白、橙、棕白、棕T568B的接法: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在网线插座上,8个接线卡口除了有标明568A标准和568B标准两种连接方式的色标外,以及标明每个内部接线端与前端针脚的对应序号,并且插座上的各种色标均非常清晰、极好辨认。在接线时,你只须将双绞线中的各色线对打入对应色标的卡口即可。步骤
1:将墙内网线(或者槽线),用专用的剥线钳或者压线钳的剥线刀在离线头10厘米长上下(也可以长一点,方便后面压线)的地方将网线表皮去掉(不要伤到金属线路)。步骤
2:分线,用打线钳逐根按进网线插座的金属卡槽内。关注:a.有的网线是四根白和橙绿蓝棕主色线缠绕,而不是白色和其他色系的混合的白线和主色线缠绕,要留心每一组两根线放好后,再拆其他的线,否则,四根白线你无法知道哪一根是白橙、白蓝、白绿、白棕。b.每次分离后,先不要压线,等所有的线路都放置好,同一使用打线钳,逐根打线。c.打线钳有内外之分,外侧较长,打下去之后会切掉外侧多余的线路,,假如不小心将外侧放在了网线插座的内侧则会裁断网线。步骤
3:把多余的线条剪掉后,将打好线的信息模块装到86盒面板上。好的网线插座后面还有护线卡,这样可以保护轻微的拖拽网线时,不至于脱落。但多数是没有护线卡保护网线插座的,在往墙内和插座面板上放置网线插座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拽拉网线。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8-09

1、将墙内网线(或者槽线),用专用的剥线钳或者压线钳的剥线刀在离线头10厘米长上下(也可以长一点,方便后面压线)的地方将网线表皮去掉(不要伤到金属线路)。
2、分线,用打线钳逐根按进网线插座的金属卡槽内。
3、把多余的线条剪掉后,将打好线的信息模块装到86盒面板上。好的网线插座后面还有护线卡,这样可以保护轻微的拖拽网线时,不至于脱落。但多数是没有护线卡保护网线插座的,在往墙内和插座面板上放置网线插座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拽拉网线。

向北直走 2018-08-09

1、首先将网线插座的保护盖卸下。卸下之后会看到螺丝钉,拧开螺丝即可拆开插座。
2、将插座轻轻取出,这里顺便介绍一下网线颜色,网线主要有红蓝灰绿四种颜色的线,另外还有就是这四种颜色的浅色线(或者是带一半白色表示)接线时稍稍关注不要接错线。
3、网线插口上有颜色提示,按照上面一排的颜色提示接线。将网线逐一卡进卡口。

清风 2018-08-09

方法
1:将墙内网线(或许槽线),用公用的剥线钳或许压线钳的剥线刀正在离线头10厘米长阁下(也能够长一点,轻易前面压线)的处所将网线表皮去失落(没有要伤到金属线路)。方法
2:分线,用打线钳逐根按进网线插座的金属卡槽内。方法
3:把过剩的线条剪失落后,将打好线的消息模块装到86盒面板上。好的网线插座前面还有护线卡,如许能够回护细微的拖拽网线时,没有至于零落。但大都是没有护线卡回护网线插座的,以是正在往墙内和插座面板上放置网线插座的时辰要当心,没有要拽拉网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