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家具 3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09
家具居然之家和吉美哪的便宜?谁晓得?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8-09

定位不一样,红星和居然之家都是中上的价位,东西品质有保证,服务也比较到位,价格高。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在卖场管理方面都注重客户的口碑和购买者维护,并且在售后、送货、维护等方面都是卖场统一经营,并且都在内部有品牌排行榜的公示,就像: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橱等等,按照类别进行对比,从服务上平分秋色。居然之家:价格稍贵,名气大,停车位充足,卖场内顾客均衡,环境好,东西齐全,质量和售后很不错,并且明码实价,安装时不用过多操心,出现问题时,卖场协助解决,售后比较好。红星美凯龙:布局清楚,按照不同地区分类明确,产管内比较安静,样板间设计比较时尚有档次,店员热情专业,价格比较贵,但经常举办活动,实际价格不算过高。居然之家施行的是明码实价,红星美凯龙主走路线,在售后方面两者有着同样的,位置方面,红星美凯龙的所处位置更加方便,停车位充足,职工对客户的态度都很好,并且周围环境和饮食配套都比较齐全,选购方面,居然之家内价格相对没有红星美凯龙高,欧美式家具、实木家具红星美凯龙比较多,板式家具类居然相对比较全

其他回答(共1条)
彩色冰块 2018-08-09

康耐登国内一线品牌,月星等名牌家具卖场都是拿最好位置,居然之家,欧亚达。在各地城市大卖场像红星美凯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