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家具 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浦江镇有二手家具市场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清风 2018-08-09

中博家具市场:航海路一带还是有不少的办公家具,以中博家具为首,家具的样式还是比较丰富的。中牟县旧家具市场:假如你挨着中牟县很近的话可以去中牟县旧家具市场看看,说不定有一定斩获。郑州三环家具市场:那是在回族区一带的办公家具市场,购选的时候也可以去看看假如你要购选二手家具还可以去航海路嵩山路交叉一带、经三路农贸批发市场二手家具市场等地方去看看,那边有很多二手家具商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8-09

昆山二手办公家具市场有4个,地址有这些:A:昆山港龙二手批发市场地址:苏州市昆山市周市镇339省道B:二手办公家具批发市场地址:苏州市昆山市朝阳西路204之1-2C:得意二手办公家具市场地址: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前进西路139号2楼202-208室D:镁艺二手办公家具地址:苏州市昆山市陆家镇新成村

远山牧歌 2018-08-09

鑫家辉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位置在思明-思明南路-厦门思明区思明南路188号之三。顺心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主要位置在湖里-金尚路-湖里区金山旧货市场。诚信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主要位置在思明-火车站-华荣大厦旁边。金山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位置在湖里-金山小区-金山旧货市场。

蓝调土耳其 2018-08-09

据我的了解北京家具市场之城外诚二手家具市场:二手家具市场是其实是购买家具的好去处,比较便宜,并且二手家具市场的选取范围也比较的广,实际上有的时候买东西不一定要好奢华,实用就很好了。想要购买到便宜实用的家具可期望回答能够帮到您。以去南四环肖村桥南200米的城外诚二手家具市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