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具 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红木家具无三证是否产品有质量问题?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8-09

看木质结构,木质本身是否带红色、黄红色、芝红色等多种自然色泽;木纹是否质朴美观,幽雅清新,上漆后木纹是否仍然清晰可见。而假的红木家具经过油漆以后,通常来说颜色厚实,常有白色泛出,并且无纹一可寻。看重量。真的红木家具坚固结实,质地特别紧密,比通常的柞木要重。而相同造型、尺寸的假红木家具,重量要比真品明显偏轻。辨别红木家具还是红木巾面家具。有些产品虽然是用红木制作,不过,经过仔细检查,则可以发现其产品是将红木劈开成薄片,贴在其他木材的表面伪装而成的,并非是真正的纯红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8-09

红木家具的选购窍门:
1、明确国标红木的范围:按照国家标准的定义,国标红木的范围包括五属八类。五属:紫檀属、黄檀属、柿属、崖豆属、铁刀木属。
2、辨别红木家具:选购时应从红木家具外形入手,鉴赏其造型如何,整体是否匀称和谐,它的雕刻和做工,是否精细,光滑,白皮是否过多,有无用漆喷绘以遮盖白皮部分的痕迹,其装配方法,是否采用的都是榫卯结构,在红木家具的制作加工中,这是传承下来的一种方法,是优良传统的表现。
3、选取有品牌的、值得信赖的商店、厂家、老字号:从有品牌的、值得信赖的红木家具商家处选购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会有保障一些,可以免除购买者运送、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一分钱一分货”,购买者选购时不可贪小便宜。
4、鉴赏红木家具艺术风格:从红木家具的艺术风格中可以了解到每件红木家具的年代、产地和价值等信息。红木家具的珍稀度和年代是选购的一项重要指标,年代越早越值钱,珍稀度高的红木家具通常都具有富贵不俗,华丽不滥,端庄不呆的风格气息。
5、选购时应考量个人兴趣与消费能力:资金充裕或者对红木家具兴趣很高的人,可以收藏乾隆时期的红木精品,甚至是整套的收藏;假如财力通常,推荐购买实用性的现代红木家具单品,就像一把椅子或是一张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09

红木家具知识之基本情况:红木家具始于明朝,外形简单,天然材色,纹理漂亮,是民族性很强的一种家具,也被称为人文家具和艺术家具。现在有很多比较专业的红木家具厂,制作的红木家具也比较精致,红木家具的质量也比较好,并且是用得越久越有味道。红木家具知识之基本特征:红木家具通常分为五属八类。五属:紫檀属、黄檀属、柿属、崖豆属、铁刀木属。八类:紫檀木类、黑酸枝木类、红酸枝木类、香枝木类、花梨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颜色多呈褐色(红褐色、黄褐色、橙褐色、紫褐色)、紫黑等比较暗的颜色,没有经过过多处理,有的还带一些香气。红木家具知识之分类:红木家具主要是指用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制成的家具,其他的也都不能被称作红木家具;红木家具按产品用材分可分为全红木家具、主要部位红木家具和红木包覆家具三种;红木家具按产品工艺分类可分为传统硬木家具、现代硬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