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具 2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顾家沙发与顾家邻居是否同一品牌?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8-09

中国沙发床品牌榜中榜排名有这些:1上下沙发(沙发领导品牌,知名品牌)2顾家沙发(沙发领导品牌,知名品牌)3舒丽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大的沙发专业制造公司之一)这几个沙发品牌都是销量比较高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8-09

在沙发品牌中,顾家沙发还算是不错的品牌,做工和款式都挺有型,顾家客厅沙发价位在3K-1万起。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09

题主好,顾家的真皮是其主要的沙发产品之一,其真皮沙发货真价实,做工精致,是喜欢真皮沙发的朋友的好选取,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顾家沙发,正是将这样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09

顾家沙发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其沙发产品外观高贵时尚,有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质量非常好,耐久性也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有一点点小贵,实际上一分钱一分货,个人觉得顾家沙发的真皮沙发真心不错,楼主可以考量一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