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窗帘/配件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黑白相间的墙纸,原木色家具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8-09

原木色家具为主的空间,可以搭配淡色的窗帘,例如可以配淡黄,粉色,浅紫色窗帘,这样不会喧宾夺主。即让房间的焦点都集中在窗帘上,又不会让白色的墙显得太单调。假如觉得房间颜色比较单调的话,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帘,让原木色家具与窗帘共同营造出田园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8-09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家具配颜色重一点好看些,显得大气稳重点

佘三金 2018-08-09

搭配窍门:以原木色家具为主的空间,可以搭配淡色的窗帘,例如可以配淡黄,粉色,浅紫色窗帘,这样不会喧宾夺主。即让房间的焦点都集中在窗帘上,又不会让白色的墙显得太单调。假如觉得房间颜色比较单调的话,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帘,让原木色家具与窗帘共同营造出田园的气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