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窗帘/配件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家居布艺沙发都有哪些品牌?推荐几个吧?

乔迁新居布艺沙发如何选购?布艺沙发十大品牌是哪十个?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8-09

定做中式沙发坐垫椅子垫他他米垫坐垫品牌/型号:欧尼尔|产品类别:沙发垫|品牌:欧尼尔报价:35.00元家居布艺沙发坐垫品牌/型号:梦摇篮|风格:中式古典|颜色:按客户需求报价:4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去自取网络。期望可以参照一下,实际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08-09

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1、红苹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广东名牌,沙发十大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2、斯可馨(于1997年香港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3、爱依瑞斯(于1995年北京,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4、帷特思(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帷特思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5、上下(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6、全友家私(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7、吉祥鸟(华日集团旗下沙发家居品牌,吉翔鸟家具)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8、KBH(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东莞市和易家具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9、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10、丽星(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佛山顺德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8-09

晓笑家居布艺沙发垫很好的,就跟服装、鞋子等品牌一样,是靠质量求生存的。蝶依斓沙发质量要求严格,走的是中高档路线,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就像名牌衣服一样,假如你买了一件名牌衣服,就算它价格高一点,你也不会觉得不值吧。一分钱一分货,布艺沙发卖一万的都有啊。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momo 2018-08-09

谢邀!选沙发是技术活,你要先考量入手的沙发价位、品牌、风格、尺寸、材料等问题,建议网购,便宜一点,但网购不像实体店那样可以亲*验,要关注更多细节问题。现在市面上,布艺沙发是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就像美式田园风格,简约现代风格,最好带有一定的储物功能,节省空间,客厅也变得整洁很多;买之前还有一点要关注的,就是尺寸,千万要精确度量,不然买来放不进去,白费心机。品牌的话,就推荐一个年轻沙发品牌—坐客,是上下旗下的子品牌。由于最近在关注家居行业新动态,这品牌前些天被卷入一起“被抄袭”风波,刚面世就被抄袭,实力可见一斑。也特地对他们家的产品作了一番了解,现在有五个系列的沙发,每个沙发都有十几个风格的沙发布套,选取较多。他们的沙发都有快速换套、布套个性化定制、部件易拆装三大主打功能,有兴趣去他们官网认识一下吧,看完应该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创意、个性十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