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窗帘/配件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深蓝条纹墙纸配什么色窗帘?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8-09

其实这也没啥啊。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只要颜色不是过于杂乱。应该是很好配的。我的情况跟你接近。只是家俱面板是白色。我的背景墙纸是带淡咖啡色的文字图案。中间放电视的这一块用的是金碧辉煌墙纸(由于要看你是选怎样的背景墙造型)我的沙发是接近淡咖啡色的。沙发要依照你客厅的摆放空间来决定。由于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如看中了的沙发它尺寸又过大或色差太大等。除非你是厂家订做的。我的窗帘是落地深咖啡色带淡色条纹的。由于从整体上讲都是偏淡色。用深色来跳越一下视觉。感觉很好。(自我感觉)总的来说就是色差不要太大。有一个过渡就行。不要各种颜色太多。太杂乱。由于淡颜色从哪方面讲都好配色。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8-09

浅蓝色的墙纸与轻飘的白色窗帘搭配,每个瞬间都隐隐地透露着“小资”味道的生活情调。蓝色条纹状的壁纸配上米色的窗帘,素雅洁净的清风扑面而来。浅红色的壁纸可以配深红色的窗帘,这样整个房间会更立体一些,不经意间就会使房间更有层次感。深红色的壁纸还可以搭配那种深咖色的窗帘,高贵、大气的特点显露无疑。

追风少年 2018-08-09

绿色窗帘,可以配黄、胭脂、褐色和砖色领带,穿明亮的银灰、蓝色、褐色和银灰色,黑色,深蓝,深浅灰色,暗色细条纹。各人喜爱和场合不同来搭配了,如湖兰色,暗紫,桔色,艳丽一些的条纹等。

圣经耶稣 2018-08-09

窗帘来营造一种明快简单大方的氛围.米黄、淡蓝、青檬绿都可以打配,但可以大胆使用重色窗帘,内配淡色窗纱,烘托一种热烈奔放的情调。假如墙体颜色是深蓝色,地板可以选取浅米色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