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窗帘/配件 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欧式布艺床头怎样清洁?不能拆卸的布艺床?

欧式布艺床床头落下的灰尘很多,不知道如何清洗好?主要是没办法拆卸,求高人指点清洗方法?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8-09

的种类还是挺多的,有皮材质的床、木材的床、布艺材质的床、竹材质的床等等。选取怎样的床比较好,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睡眠习惯来决定。皮床和实木床哪个好呢?其实各有各的优缺点,看你个人的喜好了。皮材质的床分天然皮与人造皮,假如是天然皮的话就更加环保,对皮肤不存在伤害,假如是人造皮的材质,在生产加工的时候会添加化学用品,存在苯和甲醛等有害物质,不利于长时间使用。皮床的优点:皮床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皮床无论是坐还是靠起来都是舒适无比,皮床的色调丰富,而且它可以采用的布艺品种繁多,皮床的造型各异,可以椭圆的,圆形的,还可以是花朵型的。皮床的缺点:它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加工的有添加一些化学剂,不环保、容易划伤,不经久耐用、不容易清洁等。实木床的优点:实木床所使用的材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环保经济,实木床的材质的特性,经久耐用。实木床的缺点:实木床含水率高,对放置它的条件要求高,实木床的部件结合通常采用框架结构,需要使用到胶粘剂,成品通常不能拆卸,不易移动,比较笨拙。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8-09

皮床和木床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一起来对它们的优缺点进行详细了解吧!皮床之优缺点皮床的优点:
1、皮床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
2、皮床无论是坐还是靠起来都是舒适无比的;
3、皮床的色调丰富,并且它可以采用的布艺品种繁多;
4、皮床的造型各异,可以椭圆的,圆形的,还可以是花朵型的。而它的缺点在于:
1、它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加工的有添加一些化学剂,不环保;
2、容易划伤,不经久耐用;
3、不容易清洁。实木床之优缺点实木床的优点:
1、实木床所使用的材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环保经济;
2、实木床的材质的特性,经久耐用。实木床的缺点:
1、实木床含水率高,对放置它的条件要求高;
2、实木床的部件结合通常采用榫结构和胶粘剂,成品通常不能拆卸,不易移动。

龙猫 2018-08-09

依照款式风格。布艺床可分为现代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等,选取布艺床要选取与自己的家居装修风格相符合的风格款式。看规格。布艺床的规格大小也要关注,要依照自己的卧室面积大小来选取,布艺床过大或过小布置起来都不好看,要选取适合的规格尺寸。看布料。市面上布艺床主要的面料是麻布和绒布,通常针织密度高的为佳,选取的时候可以关注查看一下。看排骨架。通常的布艺床只有两排排骨架,而好的布艺床通常会有三排,杨木排骨架韧性比较好,不容易变形。看床侧。可以用力敲一下床侧,声音比较低沉、厚重的床侧通常会结实一点。看接口。仔细观察接口做工,看有没有掉线、破损之类的,好的布艺床接口做工方面是合格的,有的布艺床接口没处理好,会降低床的使用寿命。看拆卸。对于布艺床大家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窗套的拆卸问题,要看布艺床的床套是否方便拆卸,这对以后进行清洁处理以及更换等都比较方便。闻味道。闻一下面料和床架的味道,如有刺鼻性气味不要买。最后还要问售后。正规的家具商家出售的产品都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相关售后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