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窗帘/配件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怎么安装窗帘?说说详细步骤?哪位网友晓得?

安装窗帘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圆 2018-08-09

对于窗帘的安装,无非就是罗马杆和轨道两种,下面就实际说说:【罗马杆】首先要把罗马杆安装到墙上,罗马杆的安装很简单的哦,您看到罗马杆就会了,我就不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8-09

题主好,怎样做窗帘:步骤
1、量尺寸:假如你只需把窗户遮住的话,量一下窗户的宽度,各加上十几厘米(这样两边多一点好看)。假如需做满墙,量一下你家墙的宽度。步骤
2、买布和纱:到市场按1:2的比例买布和纱。比如墙宽2.7米,就买2.7×2=5.4米。关注做满墙的话需买定高2.8米的(定高2米的不多)。步骤
3、布带:你所买布和纱的总宽度就是所需布带的米数。也多买一些。加工布带时关注不要把扎钩子的小口缝死了。看一下朋友家的窗帘或请教一下卖布带的店家也可。步骤
4、花边:依照布和纱的颜色搭配选取,多买几板吧,省得不够再去添。关注每板的米数是不足的。比如商家号称20米/板,实际只有15米,这是行规,不要计较了。反正不值钱。另外关注,对拉的窗帘有四条竖边和一条底边。也有人中间两条竖边不加花边的。我个人以为底边加花边比较好看。步骤
5、轨道或罗马杆:轨道的长度就是墙的窗帘盒的长度。没有安装窗帘盒的可用罗马杆,宽度依照需要自定。假如不懂如何安装,可假称自己刚开了窗帘店来进货的,向店家请教。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谢谢。

一夜七次郎 2018-08-09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实际上窗帘的安装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对于窗帘环安装步骤也是非常感兴趣。窗帘环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正确的安装位置,然后把窗帘环安装上去就可以了,窗帘环安装步骤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都应该好好了解一下。

mika吖虫 2018-08-09

步骤
1、量尺寸
1:假如你只需把窗户遮住的话,量一下窗户的宽度,各加上十几厘米(这样两边多一点好看)。假如需做满墙,量一下你家墙的宽度。窗帘的用布量,通常为窗帘杆的两倍,也可以用的少点,用的少的话,就是褶皱少些。通常的用布量通常为1.8-2倍的用布,倍率越高,褶皱越大,立体感也强。步骤
2、买布和纱怎样做窗帘
2:到市场按1:2的比例买布和纱。比如墙宽2.7米,就买2.7×2=5.4米。关注做满墙的话需买定高2.8米的(定高2米的不多)。步骤
3、布带怎样做窗帘
3:你所买布和纱的总宽度就是所需布带的米数。也多买一些。加工布带时关注不要把扎钩子的小口缝死了。看一下朋友家的窗帘或请教一下卖布带的店家也可。步骤
4、花边怎样做窗帘
4:依照布和纱的颜色搭配选取,多买几板吧,省得不够再去添。关注每板的米数是不足的。比如商家号称20米/板,实际只有15米,这是行规,不要计较了。反正不值钱。另外关注,对拉的窗帘有四条竖边和一条底边。也有人中间两条竖边不加花边的。我个人以为底边加花边比较好看。步骤
5、轨道或罗马杆怎样做窗帘
5:轨道的长度就是墙的窗帘盒的长度。没有安装窗帘盒的可用罗马杆,宽度依照需要自定。假如不懂如何安装,可假称自己刚开了窗帘店来进货的,向店家请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