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窗帘/配件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隔音窗帘有用吗?窗帘款式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隔音窗帘有用吗?阳台窗帘怎么选?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8-09

第一招:改装成窗户隔音窗第二招:贴上窗户隔音膜第三招:装隔音窗帘第四招:装上窗户隔音密封条第五招:加一层隔音窗第六招:加一层普通塑钢窗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8-08-09

隔音窗帘简单来讲就是比通常的窗帘的隔音效果好,假如是家用可以选绒布窗帘,隔音效果比较好,另外折多也会起到隔音效果。仅仅地依靠隔音窗帘的来去除噪音是比较困难的。并且隔音窗帘的效果还会依照各种品牌的的不同而不一样。建议打算买隔音窗帘时最好先了解一下隔音窗帘有哪些品牌,对各种品牌的优劣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荭叻眼de兔 2018-08-09

隔音窗帘分为很多种类型的,假如是家用可以选绒布窗帘,隔音效果比较好,另外折多也会起到隔音效果。仅仅地依靠隔音窗帘的来去除噪音是比较困难的。并且隔音窗帘的效果还会依照各种品牌的的不同而不一样。建议打算买隔音窗帘时最好先了解一下隔音窗帘有哪些品牌,对各种品牌的优劣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