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窗帘/配件 4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沙发套选择什么颜色的耐脏?有网友知道吗?

我家是布艺沙发,套什么颜色的套子比较耐脏?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8-09

定做沙发套关注问题有:
1、沙发套的面料的选取;
2、要选好布料的颜色;
3、做好后,要检查沙发套的缝纫是否有开线,不能弯曲不直,不在一条线上,做工是否精细,以及拉链是否拉的自如;
4、定做前要关注尺寸。成都可以定制沙发的都可以定制沙发套的,按自己的要求来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8-09

沙发的种类层出不穷,形状不一,材质各异,选取是应有尽有,布艺的,皮质的等等。不过主要先考量好居室整体风格。看看以下三点沙发套沙发巾的搭配窍门:
1、选做沙发套时一定要考量沙发套的色彩与居室整体风格相匹配。通常来说,沙发是整间房间的中心,沙发套或沙发巾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最好。
2、选色彩和花色时最好最好与沙发原有的面料相近,沙发套的式样应与沙发配套,如沙发采用披巾装饰,可用针织、抽纱、网扣、挑花等面料。
3、假如你的墙壁是浅淡的颜色,或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以选取颜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图案;假如你的墙壁已经是较深的颜色,或室内空间有限,选取浅色的就比较雅致。选取好沙发套沙发巾,让居室看起来更完美,可以考量季节的不同换上不同的沙发套沙发巾,更有温暖舒适,凉爽干净的变换感觉。

南瓜 2018-08-09

1、选做沙发套时一定要考量沙发套的色彩与居室整体风格相匹配。通常来说,沙发是整间房间的中心,沙发套或沙发巾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最好。
2、选色彩和花色时最好最好与沙发原有的面料相近,沙发套的式样应与沙发配套,如沙发采用披巾装饰,可用针织、抽纱、网扣、挑花等面料。
3、假如你的墙壁是浅淡的颜色,或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以选取颜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图案;假如你的墙壁已经是较深的颜色,或室内空间有限,选取浅色的就比较雅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