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照明灯具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创意时尚落地灯有推荐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房子装修完了,想买个落地灯,竟有创意又时尚的落地灯推荐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8-09

推荐:亮朵LED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钓鱼灯欧式现代创意简约护眼台灯169元酷丰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床头台灯护眼LED创意遥控调光钢琴钓鱼灯198元平民贵族落地灯大圆头灯工作灯书房灯简易落地灯ML-33375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8-09

RMB135.00雅茹LED落地灯创意简约落地台灯时尚客厅卧室书房卧室床头立式钓鱼灯048RMB129.00开林钢铁人落地灯客厅书房简约工作钢琴阅读LED铁艺落地台灯RMB420.00柏逸灯饰美式客厅简约落地灯欧式卧室创意落地台灯北欧宜家乡村铁艺落地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8-08-09

儿童房的装修通常都是多姿多彩的,因此我们还要考量到室内的整体装饰风格来搭配灯具,可以选取造型独特的样式,就像卡通人物等,使用独特的装饰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使孩子的生活及学习都能充满乐趣。我有以下几款推荐给您!
1:欧式落地灯地中海落地灯北欧宜家风格灯具客厅卧室儿童房地灯408元
2:时尚摇臂升降拉丝落地灯卧室温馨大气客厅儿童房书房床头灯90元
3:地中海灯塔落地灯卧室客厅儿童房样板房咖啡厅主题酒店落地灯宜家378元
4:可爱落地灯创意卡通卧室灯客厅儿童房田园风格布艺台灯149元

心靈感應 2018-08-09

大气现代时尚新中式落地灯仿古客厅灯具古典实木创意书房卧室灯饰463新中式创意落地灯简约书桌床头台灯中美式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立地灯398子兰复古田园新中式落地灯卧室书房客厅LED落地台灯咖啡厅铁艺木299金舍时代现代简约新中式木艺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台灯立式灯创意置物落地298异朵现代新中式落地灯复古铁艺客厅落地台灯书房卧室床头灯88031-1F小福布罩43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