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照明灯具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卧室落地灯创意时尚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卧室装修好了,想买个有创意而又时尚的落地灯,不知道怎么样?会不会不好看的?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8-09

新款落地灯,喇叭口落地灯,卧室落地灯,报价:620.00元。新款落地灯,创意落地灯,问号落地灯,报价:3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09

大气现代时尚新中式落地灯仿古客厅灯具古典实木创意书房卧室灯饰463新中式创意落地灯简约书桌头台灯中美式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立地灯398子兰复古田园新中式落地灯卧室书房客厅LED落地台灯咖啡厅铁艺木299金舍时代现代简约新中式木艺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台灯立式灯创意置物落地298异朵现代新中式落地灯复古铁艺客厅落地台灯书房卧室床头灯88031-1F小福布罩43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软管落地灯价格有2元上下的哈,电压是600W的,以及169元上下的,CEP简约现代新款创意护眼落地灯主要用于书房卧室客厅等,灯的价格不一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