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照明灯具 8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常州明特灯饰电器厂主要生产什么灯具啊?

常州明特灯饰电器质量过不过关啊?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8-09

题主好,餐厅灯具简约吊灯的价格中山福布斯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LED水晶灯具,价格是620.00元件,中山市睿鑫博照明电器厂,生产的简约客厅餐厅书房卧室灯具,价格是120.00元件,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8-09

还不错的,中山市古镇辉阳照明灯饰电器厂——菲斯特照明,座落子“中国灯饰之都”之称的古镇,是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照明产品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节能吸顶灯(亚克力系列、厨卫灯系列、筒灯系列)、高功率电子镇流器、变压器等系列节能产品。址: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古三新工业区东北三路路尾。期望能对你有用!

Kitty王小宝 2018-08-09

我觉得还是很好的,广东南海光雅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生产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及家居照明的专业企业,他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室内照明灯具、筒灯、吸顶灯、格栅灯、等等其他室内照明灯具及灯具配附件。适用于家居装饰照明、办公大楼、商场、酒店、展厅等。他们生产的灯饰、外形精美、独特、质量好。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下沙滘工业区另外还有一家也是很好的,南海源亨新利灯饰配件厂主要专业生产各种电光源灯头、灯座、精细电子瓷配件、电热陶瓷配件、高频瓷等。灯饰造型稳重大方、营造室内温馨温暖的气氛环境。地址:中国广东佛山市南海黄岐泌冲伯奇南路108号

魂殇痕 2018-08-09

中山市古镇三零照明灯饰电器厂详细地址是中山市古镇三零照明灯饰电器厂地址:中山市市辖区东岸北路135号该公司主要生产大功率的电缆和电器,产品多用于大型电器,电量传输。质量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