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照明灯具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求中国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排名?贵不贵?

买灯饰买什么牌子好?排名前十的家居灯饰品牌是哪些?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8-09

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华艺灯饰(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红联-鸿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鸿联集团)3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千丽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始于1985年台湾,台湾-惠州千丽企业股份)4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银雨灯饰(照明行业领航者之一,十大灯饰品牌,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5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开元灯饰(十大灯饰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山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6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东方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山古镇东方灯饰有限公司)7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胜球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山古镇胜球灯饰有限公司)8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琪朗灯饰(中国出口免验产品,十大灯饰品牌,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8-09

2016中国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一:全友家私排名
二:皇朝家私排名
三:曲美家具排名
四:掌上明珠排名
五:宜家家居排名
六:红苹果排名
七:鼎盛.美乐排名
八:凯撒豪庭排名
九:韩菲尔排名十:卡富亚

铁臂女金刚 2018-08-09

2017中国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一:全友家私排名
二:皇朝家私排名
三:曲美家具排名
四:掌上明珠排名
五:宜家家居排名
六:红苹果排名
七:鼎盛.美乐排名
八:凯撒豪庭排名
九:韩菲尔排名十:卡富亚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09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
1.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香港雪宝它是中国品牌的500强,中国木业十佳品牌,中国细木工板的第一品牌,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还是环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十大家装品牌。
2.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金玉华金玉花生态板,别墅专用板,专为别墅的装修,豪宅,高档的宾馆,高档会所等定制的无醛板材,属于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环保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
3.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兔宝宝兔宝宝是中国名牌产品,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产品,中国板材的十大品牌,环保板材的十大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并且还是家装板材十大品牌。
4.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莫干山莫干山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著名商标,中国板材的十大品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
5.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大王椰大王椰是中国品牌500强,浙商全国的500强,中国木业十佳品牌,中国木工板第一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中国家装板材十大品牌。
6.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金秋金秋是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
7.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伟业伟业品牌是广东名牌,中国家装十大品牌,十大购买者信得过品牌。
8.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腾飞腾飞木业是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
9.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鹏鸿鹏鸿是中国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中国生态板材十大品牌。
10.中国生态板十大排名之一金鲁丽金鲁丽是中国名牌,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