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照明灯具 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现代家居灯饰品牌都有哪些?列举几个知名度高的?

现代灯饰买什么牌子好?灯饰十大品牌是哪些?我想买水晶灯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8-09

随着家居市场不断发展,家居饰品前景看好,各个家居饰品品牌都开始发力,力求创造出最具价值的家居饰品,打出品牌知名度。那么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宜家家居宜家家居,十大家居饰品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始创于1943年,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供应商。宜家主要经营家具家居,旗下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一直以来企业都专注在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饰品。
2.乐巢乐巢,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公司现在拥有12大系列、4000余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更完善完美的服务,满足购买者的各种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首选品牌。
3.特力屋特力屋,十大家居饰品品牌,国际时尚家饰家用品牌,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特力屋旗下拥有上万种商品,多年来一直专注在为顾客提供最精致且独具特色的家饰产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家居实际措施。
4.伊力诺依伊力诺依,十大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了家居家具产品上万余种,包括3大品牌。伊力诺依品牌产品丰富,质量优异,被国内购买者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宜家”。以上是关于家居饰品的品牌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8-09

灯饰集和是现代简约灯饰排行前十的品牌,品牌知名度较高,产品的质量也是很好的,专业专注在现代灯具的开发、生产,评价很好的。

Mr小木屋 2018-08-09

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华艺灯饰(国名牌,线品牌/牌子,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红联-鸿联(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鸿联集团)3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千丽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始于1985年台湾,台湾-惠州千丽企业股份)4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银雨灯饰(照明行业领航者之,十大灯饰品牌,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5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开元灯饰(十大灯饰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山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6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东方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山古镇东方灯饰有限公司)7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胜球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山古镇胜球灯饰有限公司)8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琪朗灯饰(国出口免验产品,十大灯饰品牌,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