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照明灯具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排名?求灯饰风水知识?

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是哪些?家居灯饰风水讲究什么?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8-09

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华艺灯饰(国名牌,线品牌/牌子,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红联-鸿联(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鸿联集团)3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千丽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始于1985年台湾,台湾-惠州千丽企业股份)4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银雨灯饰(照明行业领航者之,十大灯饰品牌,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5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开元灯饰(十大灯饰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山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6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东方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山古镇东方灯饰有限公司)7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胜球灯饰(家居灯饰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山古镇胜球灯饰有限公司)8家居灯饰十大品牌之琪朗灯饰(国出口免验产品,十大灯饰品牌,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8-09

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华艺灯饰有名气的照明灯具品牌华艺灯饰成立于1986年,华艺灯饰品牌,它创建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二:红联-鸿联灯饰红联-鸿联灯饰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灯具生产基地之一的鸿联集团,该照明灯具品牌曾获得“AAA信用等级证书”“中国照明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三:千丽灯饰千丽灯饰公司1985年成立于台湾,千丽照明灯具品牌1990年进入惠州,成立了惠州千丽灯饰企业有限公司。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四:天芯灯饰天芯灯饰与华艺灯饰一样,天芯灯饰公司也是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天芯灯饰灯具品牌产品涵盖工程灯具、民用灯具、包括水晶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等。天芯灯饰灯具品牌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购买者。灯饰十大品牌
五:东方灯饰东方灯饰公司成立于1984年,东方照明灯具品牌经过20多的发展,东方灯饰品牌产品已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俄罗斯、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界乃至国内外的购买者心中东方照明灯具品牌都赢得一致好评。列入2016灯饰十大品牌排名的还有银雨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作为最新灯饰十大品牌排名,各个品牌都有独具的一面。人们在选取灯饰时,不仅是为了照明,更多的还是用来装饰自己的房间,所示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了2016灯饰十大品牌中的前五名,供大家参照

题主好,2017年中山灯饰公司排名有这些。
1、华艺灯饰(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灯饰十大品牌)
2、红联-鸿联(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灯饰十大品牌)
3、千丽灯饰(灯饰十大品牌,1985年台湾,台湾-惠州千丽企业股份)
4、银雨灯饰(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灯饰品牌,鹤山银雨照明)
5、开元灯饰(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灯饰品牌,中山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
6、东方灯饰(灯饰十大品牌,中山古镇东方灯饰有限公司)
7、胜球灯饰(灯饰十大品牌,中山古镇胜球灯饰有限公司)
8、琪朗灯饰(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灯饰品牌,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
9、新特丽灯饰(灯饰十大品牌,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10、文行灯饰(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灯饰品牌,中山文行灯饰有限公司)

国内十大灯饰品牌;华艺灯饰,金达灯饰,欧普照明,胜球灯饰,奥的利水晶,雷士照明,东方灯饰,钜豪照明,广行灯饰,银帝灯饰。排名不分前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