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照明灯具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说说家居灯饰十大品牌?性价比哪个最好?

家居灯饰如何挑选和搭配?现代简约风格配什么样的灯饰比较好?主要说说客厅和餐厅。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09

现在行业上面指的古镇灯饰灯具十大品牌有:华艺灯饰、红联-鸿联灯饰、千丽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银雨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8-09

家里的照明灯具只是装饰家居的一个作用,最好不要买过于复杂造型的灯具,以免喧宾夺主。比较简单一些的照明品牌有:华艺灯饰,红联-鸿联,千丽灯饰,银雨灯饰,开元灯饰这几个品牌都不错,在灯具十大品牌中有介绍的,你可以去参照看看。

彩色冰块 2018-08-09

十大品牌:华艺灯饰、鸿联、千丽灯饰、银雨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

微醺灯光 2018-08-09

亮顿灯饰是国内灯饰十大品牌之一,专注灯饰照明领域,在家居灯饰、LED商业照明、非标工程灯饰、灯饰代理、灯饰加盟、灯饰生产方面获得多项殊荣。亮顿作为行业的灯饰十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