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照明灯具 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客厅是安装节能灯还是安装漂亮的水晶灯呢?

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安装节能灯还是水晶灯,可不可以给点建议呀?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8-09

推荐使用水晶灯,水晶灯的外观更漂亮,款式和种类也很丰富,并且水晶灯近几年也很流行,安装在客厅会显得客厅更气派。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8-08-09

1、注重灯具搭配性:在为家居客厅选购LED水晶灯之前,一定要弄明白自家客厅的实际面积、空间高度等,这样才能方便LED水晶灯的挑选,通常来说,复式客厅可选取多层水晶灯,款式也可复杂多变,二十至三十平米的客厅,可选取直径在一米上下的水晶灯,客厅面积较小时则重点挑选体积玲珑、造型简单的水晶灯,当然除了如上所说的要搭配之外,LED水晶灯的风格还得与整个家居客厅的装饰风格相搭配,这样才能突显出家居真正的装饰效果。
2、注重灯具材质:LED水晶灯最主要的材质还是水晶,因此在选取这类型的灯具时一定要仔细的对其水晶材质进行挑选,目前,市面上的水晶灯具使用最多的是天然水晶、含铅水晶、琉璃水晶、玻璃水晶等,材质的档次差别巨大,价位也有着天壤之别。通常而言优质的水晶其表面晶莹剔透,并且光泽明亮,手感很光滑而具有凉意,这样的LED灯安装于客厅之中其能将照射于水晶材质表面的灯光进行柔和性反射,使得整个家居的灯光更加柔美而舒适,不过现在灯具市场中有不少的伪劣水晶存在,因此九正家居网建议您最好还是选取正规的品牌厂家进行购买,并且在查看其品牌标志时一定要检查其是不是正品。
3、注重灯具光源:LED水晶灯的光源自然是发光二极管(LED),通常水晶灯除了出厂时厂家自带的光源外,也有一些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装修需要自行购买的,因此建议你在选购LED水晶灯时可以进行这一考量,这样一来你便可以为其灯具更换上节能灯、普通灯泡、LED灯,至于光线的强弱度、白光还是黄光,也是可以自行选取的。

IVAN巍好 2018-08-09

卧室用可调黄灯,书房用聚焦LED灯,厨房用节能灯或白织灯,客厅用水晶灯,餐厅用节能灯或日光灯,卫生间用节能灯或者取暖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