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照明灯具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卧室选择灯具如何选?圆形的好还是方形的好?

卧室选择灯具怎么选?灯具都有些什么牌子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8-09

卧室灯选取圆形还是方形好看,需要依照多方面来判定:
1、首先要看的是,整个卧室的装修格局。假如卧室也做过吊顶,吊顶为圆形,就需要配圆形灯,为方形则配方形灯具更好看。不过在选取卧室灯的时候,不一定要只选取圆形或者方形,更有其他形状不统一的样式也好看。
2、也需要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来看。
3、依照个人喜好而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08-09

题主好!厅灯的配置需要依照自己家具客厅的规格情况及装修风格等来选取,假如客厅装修有吊顶,那么通常长方形吊顶的陪方形灯具,圆形吊顶就配圆形灯具。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09

卧室灯具风水关注不可造型怪异,形煞易害人,通常来说,卧室灯具的形状以圆形、方形为宜,若是灯具造型太过怪异,在家居风水上会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也容易产生不利的影响,切不可选取棱角太多的灯具,太多尖角易产生煞气,会破坏卧室好风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