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照明灯具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哪种灯具适合卧室?有人知道吗?

我想在卧室安装灯具,哪种灯具比较适合呢?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8-09

一、卧室灯具*选取和关注事项
1、卧室灯具*中的光源颜色:白色为佳卧室灯具*中光源的颜色通常白色为佳,黄色光源招财,忌用红色光源。白色的光源适合人们的生活习惯,黄色光源招财,由于黄色在五行里为土,土生金,有招财的寓意。红色光源忌用,易使人焦躁,若是放在头,易使夫*一方出轨。
2、卧室灯具*灯具的位置安装卧室灯具*中说的灯具安装位置忌安装在床头和床的上方,一面给睡眠带来不便,在上方还有灯压床的说法,给人精神压力。
3、卧室灯具*中灯具款式的选取卧室灯具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量选取,除了符合家居设计风格,需要考量他的形状,不能选棱角太多的灯具,好的灯具可以带来好运旺事业。
4、卧室灯具*灯具的数量卧室灯具跟客厅照明灯具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客厅照明要明亮,并且可以多安装些灯具。卧室灯具防止三盏灯并排,通常以单数为佳。
5、卧室灯具*不*间灯具的选取卧室灯具*中各个房间功能不同,灯具的装饰也有不同。“明厅暗室”说明客厅光线要明亮卧室光线稍暗些。卧室灯光应该柔和,不要太刺眼,利于睡眠。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09

卧室灯具风水选取和关注事项:
1、卧室灯具风水中的光源颜色:白色为佳卧室灯具风水中光源的颜色通常白色为佳,黄色光源招财,忌用红色光源。白色的光源适合人们的生活习惯,黄色光源招财,由于黄色在五行里为土,土生金,有招财的寓意。红色光源忌用,易使人焦躁,若是放在床头,易使夫妻一方出轨。
2、卧室灯具风水灯具的位置安装卧室灯具风水中说的灯具安装位置忌安装在床头和床的上方,一面给睡眠带来不便,在上方还有灯压床的说法,给人精神压力。
3、卧室灯具风水中灯具款式的选取卧室灯具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量选取,除了符合家居设计风格,需要考量他的形状,不能选棱角太多的灯具,好的灯具可以带来好运旺事业。
4、卧室灯具风水灯具的数量卧室灯具跟客厅照明灯具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客厅照明要明亮,并且可以多安装些灯具。卧室灯具防止三盏灯并排,通常以单数为佳。
5、卧室灯具风水不同房间灯具的选取卧室灯具风水中各个房间功能不同,灯具的装饰也有不同。“明厅暗室”说明客厅光线要明亮卧室光线稍暗些。卧室灯光应该柔和,不要太刺眼,利于睡眠。

仰望天河 2018-08-09

市场上灯具的品牌比较多,不过比较好的品牌也就只有那几个,你在选取时候可以参照看看的,通常好的品牌价位方面也是会高一些。好的灯具品牌有很多,像是飞利浦Philips,欧普OPPLE,松下照明,欧司朗OSRAM,FSL佛山照明,雷士照明,耐普NPU,TCL照明,三雄·极光照明,阳光照明都是值得信赖的信誉品牌。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间,应安装不同款式、照明度的灯饰。客厅应该选用明亮、富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觉刺眼的灯具;儿童房应选用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厨房应选取便于擦拭、清洁的灯具;某些需要特殊表现的地方也可选取射灯。灯具的选取还是比较有窍门的,就像说客厅选取灯具跟卧室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通常可以依照你家装修风格来定哪种款式比较适合的。

为家走起1989 2018-08-09

一个普通的卧室,至少都安装了两种类型的灯具,一种是吊灯或吸顶灯,另一种是台灯或壁灯;而条件好的家庭,卧室通常都安装了吊顶或者吸顶灯、台灯、壁灯。由此可见,适合做卧室灯具的灯具类型是非常多的,几乎所有类型的灯具都有适合做卧室灯具的产品。通过调查发现,现在很多家庭的卧室灯具都五花八门,将所有的卧室灯具类型全部统计出来,大约有以下几个类型的灯具:吊灯、吸顶灯、台灯、壁灯都非常实用在卧室安装使用;其中,卧室中使用最多的类型还的吸顶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