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照明灯具 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浴室的灯具哪种比较好呢什么牌子的灯具质量好?

浴室的灯一直不太明亮,我想换一款,但是不知道哪种款式漂亮哪咱牌子的灯具质量好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8-09

雷氏的灯具和开关面板是老牌子,浴霸还是买民族浴霸比较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08-09

据我所知,这些几个配电室照明灯具牌子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