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风格 4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卧室隔断帘选择哪种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8-09

将一个卧室隔断成两个卧室有个方法
1、软隔断:比如布帘、线帘等,缺点:可透视性
2、硬隔断:屏风、木墙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8-09

一、颜色选取隔断帘的颜色要与整体的家居装修相一致,不同空间的隔断帘其颜色的挑选也应该有所变化。例如传统的白色隔断帘适用于传统装修或简约化家庭装修风格。而对于墙面色彩比较鲜艳、或装修风格相对繁复的家庭来说,使用白色隔断帘往往会显得缺乏装饰性和层次。
二、材质选取隔断帘的种类,依照材质分,有很多种:实木隔断帘,水晶隔断帘,珍珠隔断帘,布艺隔断帘,等等。这个要依照你装饰地方,和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不同的材质价格也不一样。珍珠隔断帘先对贵一些,不过它的价值比较高。通常的家庭主妇选取布艺隔断的比较多。
三、花式选取如今的隔断帘在花式上有较大的突破,既有相对传统的条纹图案、又有富丽堂皇的大花图案,由此看来在选购隔断帘时,依照居室装修风格来选取相搭配的隔断帘。
四、价格选取选购隔断帘时,一定要学会货比三家,挑选价格实惠,质量较好的隔断帘。通常普通的布帘完全可以当做家居隔断帘的需求,,若果预算有限,那么选取一款经济实惠的隔断帘是非常不错的。
五、风格选取隔断帘的风格也有很多种,小清新的,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韩式风格等等,有好多中,对于风格我们应该怎样进行选取呢,这个要看隔断帘用在那里,假如是卧室,则要和卧室的主题风格相搭配为最好,同时挑选的时候,颜色上要选温和的柔色。不要选生冷的硬色调。期望能对你有用

光曜燎烛 2018-08-09

在卧室和相连空间之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一道布艺隔断帘,这样卧室和客厅就能完美隔断了,隔断帘的装饰也能增添一些美感,做隔断帘确保空间的安宁,隔断帘价格便宜而且款式多样,可以依照房间整体风格随意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