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风格 5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现代简约沙发背景装饰画选择什么样的好?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8-09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卧室头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卧室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锦艺装饰画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现代简约三联画餐厅挂画风景画壁画,新意坊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8-09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栢合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海鸥海景客厅装饰画餐厅挂画三联无框画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滑培海puh 2018-08-09

沙发背景墙画欧式壁画抽象北欧客厅挂画,388元富贵平安现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有框画墙画壁画挂画三联客厅装饰画,360元迪川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挂画风景画三联无框画沙发背景墙餐厅墙画,1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想飞的鱼020 2018-08-09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云图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沙发背景墙画三联画莫奈风景挂画壁画,价钱约109元。
2、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高档水晶无框画现代简约三联画壁画,价钱约324元。
3、高档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装饰画现代简约3D立体浮雕无框三联壁画,价钱约1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