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过道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走廊灯双控怎么安装?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双控开关是指两个开关控制一个回路。常用的是“一开双控”,家庭使用主要用于:走廊两头或者楼上楼下或卫生间内外.特点是通过不同地方的开关都可以控制同一个灯.比如在楼下时使用楼下一开单控开关将楼道灯打开,上楼之后再通过楼上的一开单控关掉楼道灯。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8-09

题主好,一开双控其实是需要两个双控开关组合起来使用的,就像你在楼梯安装了一个灯,可以把两个双控开关分别安装在1楼和二楼,同时都可以控制这个灯的。

食人美人鱼 2018-08-09

单联单控开关,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只有一个开关,只能控制一个或者一组灯。双联单控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两个开关,可以各自控制一个灯或者一组灯。单联双控开关就是一个面板上有一个开关,可以和另外一个安装在其他地方的开关同时控制同样的灯,通常用在走廊或者客厅。有一个单联双控开关控制中间的吸顶灯,以及客厅里也有一个单联双控开关控制同一个吸顶灯。另外一个门口的单联双控开关是为了,在门口也同样开和关,由于出门和进门的时候都要方便开灯和关灯。阳台用一个单联单控开关控制就可以。客厅用一个四联单控开关控制天花的筒灯,以及天花暗藏的灯管,以及中间的吸顶灯,另外一条线控制过道的灯。

情迷绿茵 2018-08-09

家用照明开关的种类及特征:
1、声控开关。
2、几开几控:几开:表示一个面板上有几个按键。单控:普通的按键开关。单控开关:单控开关在家庭电路中是最常见的,也就是一个开关控制一件或多件电器,依照所联电器的数量又可以分为单控单联、单控双联、单控三联、单控四联等多种形式。如:厨房使用单控单联的开关,一个开关控制一组照明灯光;在客厅可能会安装三个射灯,那么可以用一个单控三联的开关来控制。双控:双控开关可以与另一个双控开关共同控制一个灯。进屋开灯,回卧室关灯便是使用双控开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