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门窗 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求解答盛友木门质量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流白 2018-08-09

你可以考量世友木门,它是十大品牌木门,是4G高品质木门,它的质量很好的,并且设计非常好,款式多种多样,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爱进行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8-09

各种产品都有高端低级之分,门这么重要,家家必备,当然有高端的了,要买高端的推荐你去世友木门专卖店逛逛,我们家买的就是世友木门的,质量也不错哦。

mona 2018-08-09

扬州鸿盛家居工厂主要提供:实木门、免漆实木门、雕刻实木门、豪华别墅实木门等。产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公司口碑好,值得信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