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卫浴洁具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科勒马桶k一4012一s一0价格多少?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8-09

勒是十大卫浴品牌产品之一,质量自然是没得话说,价格也有中低高档,通常不同类型不同型号的科勒座便器其市场价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整理了一份相关价格表,你参照一下:科勒K-1921座便器RMB559科勒K-5058座便器RMB590科勒K-8801座便器RMB735科勒k-8039T座便器RMB860科勒K-3460-T-S座便器RMB999科勒K-3639T-C-1连体式座便器RMB658科勒k-3722-0圣拉斐尔马桶RMB3699科勒座便器k-4440-0RMB1399科勒座便器k-3489-0RMB2699科勒瑞芙连体座便器RMB7230科勒希玛龙系列K-3489-S-O座便器RMB4960科勒K-3730-C-0分体座便器RMB2400科勒K-3506-O伯特勒连体座便器RMB8300科勒K-3614T-C雅琦分体座便器RMB1573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8-09

科勒(KOHLER)马桶圣拉菲尔五级旋风座便器连体坐便器k-3722T/4027T(马桶搭配76536花洒400mm坑距)5298.00科勒(Kohler)清舒宝系列智能马桶盖板智能坐便器盖板卫洗丽洁身器K-4737T科勒(Kohler)清舒宝系列智能马桶盖板智能坐便器盖板卫洗丽洁身器K-4737T2399.00科勒(KOHLER)清舒宝智能坐便器智能马桶盖板K-4772T-0C3-108(智能马桶盖+过滤棒)科勒(KOHLER)清舒宝智能坐便器智能马桶盖板K-4772T-0C3-108(智能马桶盖+过滤棒)2299.00科勒马桶超漩式艾黛儿五级旋风绿能连体座便器坐便器K-5171T/4983T-C-0缓降盖板(400mm坑距)2699.00科勒(KOHLER)清舒宝智能坐便盖板智能马桶盖洁身器卫洗丽静音缓降K-4107T科勒(KOHLER)清舒宝智能坐便盖板智能马桶盖洁身器卫洗丽静音缓降K-4107T3850.00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09

美标是美国的品牌,虽比不上toto马桶、科勒马桶那么的畅销,不过也是个知名品牌,toto马桶也有在网上*的几百块的低中端产品,通常也都是在2000-3000块,那么科勒、美标的马桶也有几千块和几百块的。从价格来说,这些产品都有你选取的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