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浴洁具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解决。有什么好办法?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8-09

水龙头有异味原因:龙头不是纯铜陶瓷芯,内部有生锈的地方,开水时就有锈的味道。龙头内部部件有机油混入水道,这样开水时也有异味。解决办法:换一个水龙头提示:若水龙头里水有异味检查方法:先检查水龙头有无问题,若水龙头没有问题,则是铁质水管可能有异味(除非使用了很久的水管)。解决办法:装一个可以净化水的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8-09

大多数是水龙头内的过滤网被杂渣堵了(水管堵的可能很小),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方法是从简单到复杂;先用手把龙头的口旋下来(不是整只龙头),这样,过滤网就可拿下来了,假如网眼都被堵住了,洗清洁就好了。水龙头的流量忽然变小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水压偏低,解决办法:加大水压即可。
2、滤嘴的滤网堵塞了,解决办法:自己拆下清洗即可。
3、水龙头的阀芯有问题,解决办法:更换新的水龙头即可。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09

通常水龙头是吧水管接到水池下面.而墙出水水龙头是把管子从水池下面伸到墙里在和水龙头接上,为了美观.还有墙出水水龙头不容易漏水,普通的水龙头容易和水池之间有裂缝然后往外流水.

吴崖子 2018-08-09

水管接头断在墙里的解决方法:
1.找一个水管的“堵头”(就是装修时用来堵水管接口的,偶们这儿叫堵头,要铁的)用板手把“堵头”旋进水管接口里,使劲旋牢了。
2.在用水管钳把“堵头”反向旋出来,“堵头”旋转出来的时候就把断在墙里的水龙头接管一并带了出来。这是最轻松的办法了。也不担心把管子给锯坏,弄得开墙换管。步骤:断口接头处挖开一个小孔,堵头放入断管中扭紧,反向旋转堵头带出断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