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卫浴洁具 5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煤气热水器里的混水阀坏了,怎么办?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8-09

燃气热水器混水阀这样安装不正确,理由有这些:
1.冷水与热水器进水互相干涉,会影响热水器启动;
2.混水阀不在浴室,水温调节不变。正确的做法:
1.冷水、热水管路独立进入热水器,确保热水器正常运行;
2.混水阀装在浴室,在花洒前混合。

其他回答(共2条)

1,拆卸掉原来的混水阀后,热水器里的水是会流出来的。2,更换混水阀前应该先关闭热水器的热源(拨掉插头),然后关闭热水器的进水阀。3,安装后再打开热水器的进水阀,里面有空气是没关系的,打开混水阀空气就可以排出来了,这个是不必担心的。检查无泄漏后,再插上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麻辣香肠 2018-08-09

这款热水器应该没有冬夏转换的开关,只能通过调节冷热水的比例来调整水温,就是在热水出来到莲蓬头之间接一个混水阀,通过混水阀调整水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