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卫浴洁具 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科勒马桶17659-3-0网上怎么搜不到?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09

美标是美国的品牌,虽比不上toto马桶、科勒马桶那么的畅销,不过也是个知名品牌,toto马桶也有在网上*的几百块的低中端产品,通常也都是在2000-3000块,那么科勒、美标的马桶也有几千块和几百块的。从价格来说,这些产品都有你选取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09

科勒马桶软管k-1116441-sp座便器进水软管,价格为RMB26.0科勒进水软管,不锈钢编织进水软管,价格为RMB18.0科勒马桶坐便器进水软管,尺寸分别有:30cm40cm50cm,售价为RMB68.1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考

蓝调英格兰 2018-08-09

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款价格:164.00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方型)价格:164.00TOTO洁具坐便器盖板普通盖TC394CS马桶盖马桶配件价格:330.00和仕洁身器喷头套装智能马桶盖不用电婴儿洗屁股冲洗器妇洗器价格:512.00科勒马桶盖K-4107T-0坐便器盖板卫洗丽智能马桶盖加热马桶盖板价格:9,100.00科勒旗下诺维达洁身器BD-KA490智能马桶盖马桶盖板/座坐便盖价格:3,899.00

扬风帆 2018-08-09

美标是美国的品牌,虽比不上toto马桶、科勒马桶那么的畅销,不过也是个知名品牌,toto马桶也有在网上*的几百块的低中端产品,通常也都是在2000-3000块,那么科勒、美标的马桶也有几千块和几百块的。从价格来说,这些产品都有你选取的空间,但从知名度、用户的认可度,炙手可热的当属toto马桶、科勒马桶相对更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