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公司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昆明小户型装修公司里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要百姓口碑最好的?

昆明小户型装修公司里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装修报价单哪里有?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8-09

沈阳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我装修房子时候找的沈阳天伦装饰,50平小户型全包,25000,感觉挺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8-09

杭州森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很不错,大众评价很好!公司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价格都相对便宜,在装修用材上,他们会依照客户的需求去挑的,绝对不会用假货!公司定位是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

浪漫群岛 2018-08-09

上海小户型装修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我觉得应该是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之前我朋友的小户型套房就是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做得,设计很新颖,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是做得很好的,后面都有打电话回访,服务是相当好,总之我朋友很是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