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其它 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装修时壁纸黏贴需要注意什么?大约需要多久?

匠状元互联网装修靠谱吗

被采纳
beinila 2018-08-09

壁纸最好要同一批货,并且要多买一点,以防将来需要修补时用。还要将每一卷壁纸都摊开检查,看看是否有残缺。如今,壁纸材质的种类越来越多,比较常见的是木纤维壁纸、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胶面(PVC)壁纸等。据装酷网重庆装修设计师介绍,纺织物壁纸档次较高,主要是用丝、羊毛、棉、麻等纤维织成,质感佳、透气性好,给人以高雅、柔和、舒适的感觉;木纤维壁纸,采用亚光型光泽,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质感比较强,德国、日本、韩国等多生产此类壁纸,档次也比较高;胶面(PVC)壁纸就是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比较经济,它黏贴方便耐擦洗,防水、防潮耐用,应用比较广泛。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8-09

老人由于年龄的关系,可能行动起来不是很方便了,装修时要关注地面炫彩的防滑性,整体的装修也不需要过于复杂繁琐,要关注空间的流畅性。

完美心态 2018-08-09

买壁纸最好要同一批货,并且要多买一点,以防将来需要修补时用。还要将每一卷壁纸都摊开检查,看看是否有残缺。如今,壁纸材质的种类越来越多,比较常见的是木纤维壁纸、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胶面(PVC)壁纸等。据装酷网重庆装修设计师介绍,纺织物壁纸档次较高,主要是用丝、羊毛、棉、麻等纤维织成,质感佳、透气性好,给人以高雅、柔和、舒适的感觉;木纤维壁纸,采用亚光型光泽,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质感比较强,德国、日本、韩国等多生产此类壁纸,档次也比较高;胶面(PVC)壁纸就是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比较经济,它黏贴方便耐擦洗,防水、防潮耐用,应用比较广泛。业内人士认为,现在壁纸材质多样,并且价格比较混乱,由于经营门槛比较低,市场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一些壁纸打着进口的幌子实为国内生产,也有些商家将进口壁纸和国产壁纸混在一起卖,买壁纸时最好能找个懂行的朋友一起去!

linfan80 2018-08-09

贴壁纸虽然不会很难贴,不过细节部分还是要关注的,没有贴好就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
一、贴壁纸时产生小气泡如何处理:虽然大部分壁纸粘贴十分便利,不易产生气泡。但假如没有经验贴壁纸时小气泡难免产生,解决办法是用细针扎孔,排除空气再压平即可。
二、铁臂之前墙面要先涂一层胶浆,可使墙面变得光滑,墙纸粘的更牢。
三、在贴壁纸时关注不要让浆料沾到家具和地板上,凝固后很难擦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