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小户型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客厅小怎样放沙发和电视呢?有哪位能说说看?

六十平方的,客厅太小,想知道怎么放沙发和电视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8-09

建议次卧和客厅之间安装玻璃的隔断,这样既可以有视觉上的空间扩展,又可以采光,还可以防止隔音。至于小的客厅建议少东西,或者放小东西。如茶几最好不放,假如要放可以选取折叠式,或者小的。沙发还是要尽量放小的。至于电视,那就安装一台液晶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8-09

客厅和电视的观看距离在2米以内是可以安放32寸液晶电视的,放40平米的客厅,客厅电视的尺寸是依照客厅大小和沙发到电视的距离来决定。电视距离适宜在3米上下,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高清晰度显示效果,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受。

小李子 2018-08-09

小户型空间形状决定家具布局假如小客厅是长条形的,空间也比较规整,不妨试试将沙发和电视相对而放,分别平行于长度较长的墙面,靠墙而放。然后再依照空间的宽度,选取沙发、电视,茶几等的大小。这样的布局能为空间预留出更多的活动空间,也方便有客人来时增加座椅。

绿色家园 2018-08-09

建议次卧和客厅之间安装玻璃的隔断,这样既可以有视觉上的空间扩展,又可以采光,还可以防止隔音。至于小的客厅建议少东西,或者放小东西。如茶几最好不放,假如要放可以选取折叠式,或者小的。沙发还是要尽量放小的。至于电视,那就安装一台液晶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