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客厅 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有没有人对混搭风格的电视墙背景装修比较熟悉的呢?

我家里是混搭风格,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混搭,整体上看起来还是比较和谐的,但是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设计电视墙背景才会比较美观,不突兀。

被采纳

电视墙的手绘背景有四种风格:
1、中式风格:热爱中式风格,或者房间整体装修的风格是中式的话呢,可以选取中式风格的电视手绘墙。
2、日本动漫:这个肯定就是那些热爱动漫一族的啦。
3、艺术风格:个人喜欢,可以选取一些具有艺术风格的背景画。
4、写实风格:例如植物,动物,或者比较美丽的景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8-09

美式背景电视墙装修的特点,既美观大方,又防潮、防霉,更有家的韵味。特别中年人,更深爱这种典型的色彩,由于文化石可以吸音,美式风格的混搭设计让整个房间凸显出不一样的格调。

海绵大宝 2018-08-09

有人不喜欢把客厅的电视墙设计的过于复杂,偏爱简约一些的风格,简约风格更能给人一种心灵上的宁静之感,让我们在浮躁的生活中获得慰藉,实际上电视墙简约风格的设计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我觉得没有都多大的难度,色彩素雅,线条流畅,造型简洁又能彰显格调,这样的电视墙设计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