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家饰 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电视背景墙水晶石要做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8-09

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现在很流行的,效果也比较好,看起来既美观有大方。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8-09

【W·E】微晶石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砖地砖800800客厅SW8C33148.50

吴刚玉兔 2018-08-09

圣托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瓷砖
1、品种:微晶石、超晶石、抛光砖、抛釉砖、大理石等等
2、家庭装修精工必选:彩雕中式背景墙、彩雕欧式背景墙、彩雕现代背景墙、油画背景墙、水刀背景墙、马赛克拼图订做

龙猫 2018-08-09

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的性能,说到微晶石电视背景墙,那它的主要材质就是微晶石。这种材质的性能十分的好,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只有纯天然的大理石的性能才是最好的,实际上这种电视背景墙有着比纯天然大理石还要好的性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