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客厅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大神说说如何设计客厅卧室两用?哪位了解?

请教设计高手们,客厅结构如图所示,吊灯怎样设计才美观,装修风格位简约、现代风格。没什么经验,请大家帮给些建议。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8-09

为了多出一个卧室,最好采用挑高户型的设计,将客厅上下空间分隔成两个层次,上层隐蔽处设计单人卧室,虽然睡觉的时候需要爬上去,但假如家里来了客人就多出一个卧室了。客厅比较狭长时,家具要沿墙设计。沙发靠背固定在墙面上,坐垫为抽屉形成,上为软垫。沙发呈“L”形布局,围出一个适合交谈的区域。采用这种布置时,要关注在客厅留有放置冰箱及餐桌的位置。也可以使用两用沙发,更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8-08-09

虽然还没有开始装修,但一直在计划怎么弄,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存起来也算自己备用。
1.鉴于皮质沙发太不结实太不耐挠,客厅沙发还是买布艺的吧,大不了抓烂了再换块布。
2.鉴于墙纸太有让猫挠的潜质,放弃了吧,刷刷墙面漆就行了。
3.鉴于猫咪从衣柜顶上往上跳的时候非常非常恐怖,以后卧室的柜子一定要封到顶。
4.鉴于猫咪需要在每个房间自由穿行,选这种有猫咪专用门的门就很重要呀,应该订制。或者DIY一个:
5.好喜欢这种可以放猫厕所的小柜子,已放入购物车。
6.好喜欢这种猫爬架+书架两用柜,已加入收藏夹。最后推荐题主搜给猫设计的房子找找灵感。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09

客厅卧室两用装修要这样设计:
1、客厅和房间两用的重点就在于床的设计,正如我国东北的炕,放上桌子就可以当饭桌待客,收起桌子铺上被褥就可以当床。
2、,客厅和房间两用,可以设计一个地台,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中间制作一个活动式升降台作为桌子来使用;其他位置参照常规客厅设计。
3、另一个办法,就是把床铺做成隐藏式,白天腾出来的空间就可以当会客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