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建筑构件 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武汉轻钢龙骨哪家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8-09

武汉京振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他们家卖的有的,地址:武汉市汉口兴业路建材市场。他们家的轻钢龙骨隔墙非常的好的,技术都是非常的先进的。很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8-09

题主好,据我所知北京金钧广源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分店生产的轻钢龙骨质量比较好,北京金钧广源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有生产Z型减震龙骨、异型龙骨、轻钢龙骨、三角龙骨、龙骨配件、吊顶轻钢龙骨、轻钢吊顶龙骨、轻钢隔墙龙骨,你可以到这间厂家购买。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8-08-09

题主好,轻钢龙骨吊顶,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天花板,特别是造型天花板,都是用轻钢龙骨做框架,然后覆上石膏板做成的。轻钢龙骨吊顶按承重分为上人轻钢龙骨吊顶和不上人轻钢龙骨吊顶。轻钢龙骨按龙骨截面可分为:U型龙骨和C型龙骨。按规格可以分为:D60系列,D50系列,D38系列,D25系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