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具 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欧式实木家具碰到热的东西变色怎么办?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8-09

实木家具优点:
1.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比较长,通常情况下是板材家具的五倍以上。并且名贵树种的实木家具,用的越久色泽就会越好,很有收藏价值。
2.实木家具是代表着中国的传统文化,除了古朴自然的气息之外。实木家具还会给居室添加一种历史的感觉,特别是檀木、红木等家具,会让整个居室都显得庄重,上档次。实木家具缺点:
1.防止实木家具在阳光下暴晒,这样会使其变色,也很容易干裂。
2.防止温度过高或者让实木家具接触到水。
3.就是要经常给实木家具打蜡保养,防止表面刮花等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8-09

橡木家具和橡胶木家具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通常橡木的质量要比橡胶木好。橡木家具优点
一: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摆放在家里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木纹清晰外形美观,是家具中的娇娇者。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取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非常的牢固,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具有保存价值。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购买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不过通常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橡胶木家具的缺点,
1、橡胶木是热带树种,无论从硬度、材质、纹理、性能为是较差的树种之一,
2、橡胶木有异味,因含糖分多,易变色、腐朽和虫蛀。不容易干燥,不耐磨,易开裂,容易弯曲变形,木材加工易,而板材加工易变形。

忘语者 2018-08-09

实木家具都是比较贵重的,因此大家都比较会注重实木家具的保养。假如是实木家具有划痕了怎么办了,别担心,下面就给您介绍妙招。家具划痕假如不深,可以上点蜡,拿毛巾使劲擦几遍就能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假如印子较深,就打磨掉表,但要是上漆的家具,就最好找专业人士吧。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09

山东临沂凤凰家具城地址:临沂洗砚池街附近主要提供: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欧式家具、美式家具、儿童房家具等正品品牌家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