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家具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家具刚补完全款,发现降价了,商家是否应退款?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8-09

场价格在13万-15万元之间,而眼下只要10万元上下就能成交。一套缅甸花梨五件套沙发现在价格大约是5万元,而在半年前还要卖六七万元。在富尔玛红木家具馆,红木家具经销商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店里家具基本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价,幅度在20%-25%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装修选取装修公司,省心、省力、还省钱,关键是售后有保障!东美498元/㎡套系产品选取与商家直接合作,自然能享受到普通购买者享受不了的价格。在产品选取上,东美装饰也与品牌商家充分沟通,丰富购买者的选取,仅蒙娜丽莎一个瓷砖品牌就有20多款产品可供选取。甚至有些品牌的产品,假如购买者在东美展厅里没有选到心仪的产品,还可以到品牌专卖店里亲自挑选。东美有80%以上的客户都是选取498元/㎡套系产品,完全能满足舒适居住,无需加价或升级其他套系。东美年末盛典钜惠全城,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100㎡仅需49800元,年前定装修年后不涨价。拨打东美装饰电话即可抢定36个跨年保价样板工程,享2000元优惠礼包,更有高档家具、家电赠送等活动,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沫离厮守 2018-08-09

事实上根本没有零甲醛的家具的,就算是全实木的家具也不可能零甲醛呢,由于家具中用的的油漆和胶也会释放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下面我给您说说如何选购环保的家具。
(1)选。买家具时,最好到正规的家具市场,关注选购知名家具厂家的品牌家具产品,并认真查看所购买的家具是否有质检报告。
(2)闻。买家具时最简单的鉴别方法是闻,假如闻起来刺激性气味较大,或者有眼睛刺激的感觉,则表明甲醛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较高,不宜选购此类家具。
(3)查。选购家具时,应让家具厂提供原材料合格证明,检查家具厂采用的材料是否合格,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
(4)看。应仔细检查人造板材家具是否封边,未封边家具的端面会释放大量甲醛,不宜选购。
(5)应选取漆膜干透的家具。
(6)最后,在与商家签订家具购买合同时,应增加污染责任条款。若发现造成室内空气污染,起码应该无条件退货,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追究其责任。关于这个问题就与您分享到这里,现在大家都很注重健康,我们在购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关注呢!

此娃有点宅 2018-08-09

1、检测包装是否完好无损,是否有破损,假如一旦发现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求现场安装人员开箱检查破损位的内部家具,是否有磕碰,有划伤等运输问题。
2、上述第一条中,一旦出现喝下,一定要及时与商家的售后人员沟通,并且让安装人员确认情况,以保护自的切身利益。
3、开箱后检测收到的产品的外观、或者颜色,是否完全符合自己当初的订单要求,这样的问题也很多,就是家的颜色做错了,而由于各种原因,已经安装好的家具并不是顾客想要的东西,这样对顾客朋友以及商家自身是很大的损失。
4、假如有玻璃制品或者是塑料制品,建议检查是否有破碎或者是变形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