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家具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家具上有甲醛的味道,怎样祛除?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8-09

是松木本身的味道还是松木表面的油漆的味道?相信大家还是能判断出是松木本身还是油漆或者甲醛的味道吧。假如是松香的味道,那么请放心,这是松木本身散发出来的,由于松木油性比通常木材要重,本身味道也较为浓厚。此种气味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假如您确实闻就多通通风,或者摆放一些有香味的花草来掩饰吧。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是油漆或者明显甲醛的味道,那购买者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假如松木家具放置一段时间还有很浓厚的甲醛味道,那么依照国家的规定,家具里面的甲醛含量是有限制的,假如超标的话是可以向经销商索赔的。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里面甲醛味道不太浓的话您也有两种办法可以祛除。
第一:采用自然环保的办法,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假如您还嫌麻烦的话不妨就准备一些洋葱,橘子皮之类的东西了,这类表皮本身的气味也很浓厚,以及家具得放在通风的地方,经常开开窗,增强室内的流通是非常有必要的。方法
二:您可以去家居市场购买甲醛清洁剂,也可以祛除松木家具有味道,实际措施小编就不多说了。假如不放心的话还可以购买家用臭氧机,空气净化碳以及杀菌消毒灯等等。物理加化学的方法应该可以祛除房间里面的甲醛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8-09

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是油漆或者明显甲醛的味道,那购买者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假如松木家具放置一段时间还有很浓厚的甲醛味道,那么依照国家的规定,家具里面的甲醛含量是有限制的,假如超标的话是可以向经销商索赔的。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里面甲醛味道不太浓的话您也有两种办法可以祛除。
第一:采用自然环保的办法,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假如您还嫌麻烦的话不妨就准备一些洋葱,橘子皮之类的东西了,这类表皮本身的气味也很浓厚,以及家具得放在通风的地方,经常开开窗,增强室内的流通是非常有必要的。方法
二:您可以去家居市场购买甲醛清洁剂,也可以祛除松木家具有味道,具体措施小编就不多说了。假如不放心的话还可以购买家用臭氧机,空气净化碳以及杀菌消毒灯等等。物理加化学的方法应该可以祛除房间里面的甲醛了。

linfan80 2018-08-09

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是油漆或者明显甲醛的味道,那购买者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假如松木家具放置一段时间还有很浓厚的甲醛味道,那么依照国家的规定,家具里面的甲醛含量是有限制的,假如超标的话是可以向经销商索赔的。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里面甲醛味道不太浓的话您也有两种办法可以祛除。
第一:采用自然环保的办法,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假如您嫌麻烦的话不妨就准备一些洋葱,橘子皮之类的东西了,这类表皮本身的气味也很浓厚,以及家具得放在通风的地方,经常开开窗,增强室内的流通是非常有必要的。您可以去家居市场购买甲醛清洁剂,也可以祛除松木家具有味道,假如不放心的话还可以购买家用臭氧机,空气净化碳以及杀菌消毒灯等等。物理加化学的方法应该可以祛除房间里面的甲醛了。吸附法(活性炭)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使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常用的固体吸附剂有焦炭和活性炭等,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是活性炭。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

专属笑晴 2018-08-09

去除松木家具气味的步骤:
1.假如是松香的味道,那么请放心,这是松木本身散发出来的,由于松木油性比通常木材要重,本身味道也较为浓厚。此种气味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多通风或者摆放一些有香味的花草来掩饰就可以了。
2.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是油漆或者明显甲醛的味道,那购买者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假如松木家具放置一段时间还有很浓厚的甲醛味道,那么依照国家的规定,家具里面的甲醛含量是有限制的,假如超标的话是可以向经销商索赔的。
3.假如松木家具有味道里面甲醛味道不太浓的话您也有两种办法可以祛除。
第一:采用自然环保的办法,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假如您嫌麻烦的话不妨就准备一些洋葱,橘子皮之类的东西了,这类表皮本身的气味也很浓厚,以及家具得放在通风的地方,经常开开窗,增强室内的流通是非常有必要的。
4.您可以去家居市场购买甲醛清洁剂,也可以祛除松木家具有味道,假如不放心的话还可以购买家用臭氧机,空气净化碳以及杀菌消毒灯等等。物理加化学的方法应该可以祛除房间里面的甲醛了。
5.吸附法(活性炭)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使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