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具 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丰源家具的真皮沙发价格怎样?来说说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8-09

城市之窗地中海家具的价格还是挺贵的啊,就像这款城市之窗真皮软包转椅的价格是1399元一套,以及这款雕花描金真皮沙发价格是10900元一套,以及这款1.2米儿童的价格是4900元一套,您可以参照一下这个价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08-09

香港新天王沙发价格参照有这些:新天王沙发布艺沙发5889灰色双人+单人+左贵妃2500元新天王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皮沙发客厅组合家具杏色双人位+右贵妃带边几5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佘三金 2018-08-09

顾家家居是我国家居排行前十的大品牌,相信他的真皮沙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的沙发种类有很多,真皮沙发是其主要的产品之一。顾家的真皮沙发有单品也有客厅组合,其真皮沙发的材质有上等的进口皮,也有头层皮,顾家真皮沙发一直以良好的制作工艺和产品技术赢得市场,真皮沙发的价格比通常的沙发价格高,品质也备受肯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