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家具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藤编家具值得信任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8-09

对于藤编的家具,最好的方法是用盐水擦洗,不仅能去污,还可使藤条柔软富有弹性。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8-09

手工藤编家具不错,最近几年销量很好,有真藤也有仿藤,舒适、休闲很受欢迎!

藤编的洗衣篮价格主要看是手工还是机器的,假如是机器的价格就比较便宜20多元就能买到,手工的价格大约是几十元到上百元的。藤编是一种传统实用工艺品。使用山藤编织的各种器皿和家具。

专属笑晴 2018-08-09

这个要依照你自己的收入情况了,藤编家具相对于普通家具确实贵的藤编家具会贵,主要有几点原因:
1.好一些的品牌的藤条多来自马来西亚,原材料价格高;
2.藤艺家具加工起来工艺多,包括等藤编须经打藤(去疤节)、拣藤、洗藤、晒藤及威拗、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