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床品 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冰丝凉席与藤席哪个比较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8-09

冰丝凉席比较好用有人做个试验,拿冰丝席、竹席、藤席、粗麻布艺软席,四种席子做测试,发现前后升温的温度最低的是冰丝席,这也是为何现在冰丝席非常受欢迎的原因。冰丝凉席比竹席摸起来不是是凉快的,不过使用中是散热最好的。很多市民有一个误区,觉得凉席手感摸着凉快,那么这款凉席睡着就更凉快。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凉席的凉快与否,主要是看它的散热性,这又跟凉席的材质和材质的结构有关。散热性越好,越能将你身上的热量带走,这样的凉席睡起来,才会更凉快、更舒服。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8-09

竹席子藤席哪个比较好一些我觉得比较不错的就是下面这几个牌子,很值得推荐,红瑞,床品家纺,双人精品碳化双面竹凉席子,百富帝(byford)双面折叠凉席单人竹藤席子,九洲鹿家纺,席子夏天夏季凉席三件套折叠席子。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09

冰丝凉席较好。睡的比较舒服,夏天不粘身,也经久耐用。老人家适合藤席。冰丝席优点:不易折损,透气性好,耐磨耐用,睡在上面凉快舒爽,外观也非常漂亮,是受大众喜爱的产品。缺点:环保性较藤席差一点,由于人造纤维做成的。藤席优点:天然环保,源自天然印尼藤条制成,小孩老人睡在上面合适,不会着凉。缺点:耐用性差,容易折损。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