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床品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请问冰丝凉席可以手洗吗?哪位了解?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8-09

冰丝席凉席的区别:
一、材质、质感冰丝凉席是一种新型的席子材质,它由比棉纤维和木质纤维本质更纯净的的冰丝制成,还伴随着优质植物纤维。摸起来冰丝凉席是冰冰凉的,并且冰丝席可以随意的折叠,还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容易恢复原状。藤席是是由绿色环保天然的藤条经过纯手工精心编制而成,并且,按藤质,藤席还能分为特上藤、上藤和中藤这三个级别。通常藤席摸起来会韧性好,质软耐磨,也方便折叠摆放。
二、环保度藤席相对更环保,由于藤席源自天然印尼藤条制成,而冰丝席是用再生纤维制作而成,纤维主要从竹子、藤、草等物质中提取再进行人工合成。也是由于材质原因,冰丝席耐用度更好。
三、使用感受和使用环境冰丝凉席的湿度和人体的湿度相当,睡在上面就比较的舒适。冰丝凉席用在空调屋或是通常的屋里都比较的合适。藤席经久耐用,越用越光滑,让人觉得清爽舒适。藤席睡上去可能就没有冰丝凉席那么的凉快。因此藤席会比较适合在空调屋使用。
四、价格我国还没大量生产冰丝这种纤维,冰丝凉席由于原材料在我国还不是十分普遍而价格相对较贵,通常都要两百以上,通常家庭使用需要五百元上下。而藤席则不一样,它的原材料天然环保易得,虽然价格因藤质的不同而有差异,不过好的一百多两百也有了,还能使用长久。
五、清洗冰丝凉席不耐脏,需要经常清洗,冰丝席可以使用手洗,当然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模式为化纤。不过推荐使用手洗。清洗好的冰丝席,晾晒的时候也尽量防止阳光直射,尽量风干晾晒。藤席也类似,不能阳光直接暴晒,适合手洗,不过不一样的是,藤席不能搓揉,直接用软毛巾擦拭即可。用淡盐水擦拭还能使藤席消毒杀菌,使其柔韧性保持长久不衰。
六、使用对象冰丝席相对花样更多,更美观。对于年轻朋友来说,喜爱度会更高;而藤席防虫透气,不会太凉或太热,更适合容易过敏体质的人和老人小孩使用,对于腰酸背痛的人来说,藤席还能舒缓痛觉。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8-08-09

冰丝凉席可以手洗的,我们应该习惯的去看冰丝席的成分商标上标注的“维护方法”,通常会告诉你这款凉席是可以水洗,还是不可以水洗。以及一种区分方法就是:冰丝复合席是不可以水洗的,单款是可水洗的。

铁臂女金刚 2018-08-09

冰丝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而言比较柔软,凉而不冰,越来越受购买者的喜爱。不过冰丝凉席要怎么清洗保养呢?能像传统凉席一样用刷子刷洗吗?能像被单一样用洗衣机清洗吗?
1、冰丝席是纤维产品,它可以使用水洗,假如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假如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当然,也可以用机洗,不过洗衣机要调到化纤模式哦。
2、清洗好的冰丝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最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3、假如凉席上有许多折痕,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储存在干燥的子里,容易发霉的时候要拿出来晾晒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