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床品 5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大家讲一下牛皮凉席有味道怎么办?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磐石 2018-08-09

原牧牛皮凉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牛皮凉席是指采用头层水牛皮作为原料,采用对人身体无毒害作用的鞣质原料,结合先进的鞣质工艺制作的水牛皮凉席。应该满足这个几个指标,牛皮凉席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水牛皮凉席。原牧牛皮凉席就是这样的凉席。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8-09

皮凉席著名品牌商有:塔川,爱斯基摩,美牧莱,奥林牛皮凉席,塔山牛皮凉席,古钟牛皮凉席,蓝牧牛皮凉席,原牧水牛皮凉席,佳姿牛皮席等等。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09

牧宝水牛皮凉席是现在最好的凉席。牛皮席质量确实好,选的时候要关注看是不是头层牛皮,毛孔纹路是否清晰,以及厚度。最近刚买了一款牛皮凉席,稍有气味,这个是正常的,通一下风就好了,躺着感受了下,还是蛮舒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