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床品 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求告知什么品牌床上用品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锐图床垫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8-09

艾诗曼这个色织格子四件套牌子的不错,质量上乘,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口碑好。。艾诗曼家纺品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二十年老品牌,是专业的上用品生产厂家,提供优惠的床上用品价格,优质的床上用品质量,支持全国物流。艾诗曼床上用品-品质优良,送达准时.一件代发专注铸就品牌—艾诗曼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二十年经验,专业生产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四件套,8件套,十二件套,床上用品四件套,婚庆床上用品,格调床上用品,一件代发,价格优惠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8-08-09

在国内品牌好的澳洲床上用品有:罗莱家纺床上用品、紫罗兰家纺床上用品、博洋家纺床上用品等,这些品牌床上用品四件套、羽绒被名气比较大。期望对你有用。

利马阁 2018-08-09

床上用品品牌很多,好的品牌主要有:罗莱家纺,富安娜,水星家纺,博洋家纺,宜家床上用品也不错,排行榜不是鉴定好与不好的唯一标准,还是要看自己喜好和实地了解床上用品的品质,自己选取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